护理学院选拔85名2018级优秀学生到省级医院实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21:38  点击:[]

为了提高18级学生的实习质量,提升我院的护理品牌效应,2020年6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实验楼405室进行了2018级赴省级医院实习学生的选拔工作,于爱霞院长、张建刚副院长、吕月桂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选拔工作。

首批共有四所省级实习医院供同学们选择,分别是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214名2018级护理专业和助产专业学生报名参加面试,面试内容由形象、礼仪、沟通技巧、理论及专业技能等组成,应聘学生优雅大方的着装、阳光自信的笑容、极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赢得了面试官们的青睐。经过严谨的考核,结合面试学生各学期的考试成绩和个人德育综合量化考评分数,最终85名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从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这四所省级医院的实习机会。

此次实习生的选拔有助于护理学院与省级医院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聂蕾)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选拔赛 下一条:许永安副校长一行到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复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