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联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0:19  点击:[]

为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师生健康防护意识,12月1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志愿者们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同学和校园后勤工作人员开展义诊,认真测量、记录,耐心解答各类健康问题,并按照血压血糖的测量结果,给予专业的建议。在义诊的同时,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赠送口罩,为大家讲解宣传资料中甲流、血压血糖、体脂标准、鼻出血的止血方法等,提醒大家要多锻炼身体,定期体检,有身体不适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为师生办实事”,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承诺,更应该是一次次切实的行动。此次活动,该校志愿者将优质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不仅向大家宣传了健康知识,还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同心共话民族情,凝心聚力促前行——护理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