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第十一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16:37  点击:[]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我院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护理学院于11月13日至19日顺利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答题分为单选、多选题,内容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把本次竞赛活动作为学习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的良好时机,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在线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民航学子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其对民族宗教政策与法律法规的认知度,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学习效果,帮助其树立了正确的宗教观。

上一条: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我校入选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