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先锋岗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0:34  点击:[]

学习身边典型,汲取榜样力量。5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实训楼405会议室举办先锋岗事迹报告会。本次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学院全体同学向优秀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营养,勇担青春使命。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新主持。

会上,党员先锋岗教师刘亚、聂雪丽、齐鹏祥、李停停四位代表分别登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什么是“四有好老师”,从关爱学生、科研创新、实现梦想、担当使命等等角度做了分享报告。号召广大教师要贯彻“上好一堂课”的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实现教学相长、德技兼修,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人民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发挥身边榜样的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丽院教师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者,做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做高尚师德师风的传承者,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加速度发展,为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