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4:2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学习积极性,2020年6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实验楼405室进行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选拔赛,李明臣书记、于爱霞院长、武新雅副院长、张建刚副院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选拔赛。比赛由教职工支部书记吕月桂主任主持。

一直以来,护理学院学习“学习强国”的积极性普遍高涨,已形成人人参与、竞相比学的生动局面,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个突出亮点。

学院组织这次比赛,是为参加全市“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选拔优秀选手,也是对大家学习效果的检验,更是一次学习能力和实力的展示。

本次选拔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内容作为比赛试题,选手在“我要答题”——“挑战答题”版块进行答题,规定时间(6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以答对题目数量最高纪录的屏幕截图为准)。根据比赛规则,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赵新老师荣获答题“挑战达人”。(聂蕾)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集体研学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选拔85名2018级优秀学生到省级医院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