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一)——直播带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7:4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联合周口精神康复医院开展“直播带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副院长孙晓鹏,周口精神康复医院办公室主任张跳跃、护理部主任武静参加了此次直播。

直播期间,周口精神康复医院通过宣传视频、PPT宣讲、现场答疑环节,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及岗位需求,切实提高校园招聘的时效性和创新性,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接下来,护理学院将统筹多方资源,组织各类“云端”招聘活动,多途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在校园招聘、就业指导、实习实践等方面锚定方向、精准布局,切实提高2022届毕业生求职成功率,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护理学院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二)——校园“云”招聘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