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二)——校园“云”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20:5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就业质量,6月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师生“云”端走访杭州静博士美业集团。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院长付晓东、副院长赵新、孙晓鹏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线上主会场进行观看,百余名学生通过手机端观看了直播。

杭州静博士美业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董俊进行线上宣讲,实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产品项目、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人才需求和培养机制等,并发布就业岗位、招聘计划等,向更多的同学发出加入企业的诚挚邀请。

与会师生通过云端全方位立体式了解工作环境、企业文化、薪酬待遇、职业发展通道等,更加充分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护理学院开展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一)——直播带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