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优良风气 筑学习之基】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办班级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9:38  点击:[]

为加强班级各项文化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培育良好的班风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12月25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办班级文化建设大赛。

每个班级都倾注了大量心血,通过各种形式展示了班级的文化特色和精神风貌。一个个新颖的构思、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一处处特别的布置完美呈现出来,教室的每个角落都被同学们赋予了无限的创意和精彩,每一间教室变得温暖而灵动。

班级文化建设对学生的学习、成长、成才起着重要作用。此次班级文化建设大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各班级的团队凝聚力和文化自信,也为我院的文化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文昌校区创建无烟校园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感恩资助 奋进前行──2023年学费减免学生时雨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