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召开院部心理异常情况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3:1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着力提升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辅导员队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26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召开院部心理异常情况研判会,党总支书记张华珍,副院长孙晓鹏,学管办主任孙慧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孙晓鹏结合学院心理工作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实施心理助人与开展家校沟通的工作路径,同时各辅导员老师围绕所带班级学生的心理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针对典型案例开展深入研讨。张华珍结合研判会的内容,就我院今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尽责履职,全力保障学生安全;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摸清情况、及时发现、科学干预、妥善处置;三是进一步加强督查检查,注重总结、及时反馈、做实做优。

通过召开本次心理异常情况研判会,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任务,梳理了工作中的重难点与应对策略,为今后我院开展心理健康工作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23-2024年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初赛 下一条:【树优良风气 筑学习之基】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寓”你相遇,“寝”言细语宿舍文化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