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不负韶华──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殷嘉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8:38  点击:[]

殷嘉裕,女,共青团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1级护理13班学生,曾担任班级班长,两年学习成绩、综合考评成绩分别居专业第一、第二,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个人三等奖、2023年河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养老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二等奖、2023年周口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健康照护赛项优胜奖、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等20余项奖励和荣誉。

在学习方面,她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秉持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她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保证学习时间,学会独立思考、勤于总结,做到锲而不舍、精益求精,脚踏实地打好专业知识根基,学习成绩优异,班级成绩排第一名。

她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她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和组织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党和国家的时政大事和国内外形势,不断鉴定自身理想信念,现已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

她积极参加各项护理专业技能比赛,做到专业理论护理实践相结合,通过比赛锻炼了她的病情观察能力、判断和应急处理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同时增强了她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一个人的知识和能力只有在社会实践中发挥作用,自身才能得到丰富、完善和发展。她积极参加了暑期三下乡、急救知识宣传、社区义诊等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中使其更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医学生,对社会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担当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年华最美丽。她始终相信青春应该在奋斗中成长,无奋斗不青春,一个人只有越奋斗,才会越幸运。信念是一种精神力量,她用自己的信念激励自己勤奋努力,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抵达新的远方。

上一条:感恩资助 奋进前行──2023年学费减免学生时雨晴 下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23-2024年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