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参赛作品荣获省高等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9:09  点击:[]

9月10日,河南省高等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成绩揭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参赛作品《脑卒中患者的康复护理》获得一等奖。

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介绍,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参赛团队成员副教授吕月桂,讲师赵新、聂雪丽,助教曹天晴4人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准备,她们的作品《脑卒中患者的康复护理》在全省256件初赛作品中顺利进入决赛,在9月7日至8日的决赛中,最终从79件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该奖项的获得为周口高职教育争得了荣誉,也为我校申报“双高计划”创造了条件。据悉,团队成员老中青结合,年龄跨度34岁。

此次比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作品共获得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一等奖的获得也是我院建校以来荣获的最高奖项。

于爱霞介绍,去年开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转变理念,狠抓教学质量,以“一节示范课”为抓手,高度重视高职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推动教学能力比赛的开展,进而大幅度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李森检查指导文昌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文昌校区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