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士欣书记、李清臣校长到文昌校区检查工作看望师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13:44  点击:[]

1月2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秀萍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元旦期间坚持教学的广大师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以师生为本,以党建高质量、教学高质量、发展高质量为目标,不断提高立德树人和服务管理水平。

在护理学院、医学院、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刘书记一行深入餐厅、教学楼、图书行政楼、宿舍楼等进行现场调研,看望慰问坚持工作和学习的师生,详细察看、询问基层党组织建设、课堂教学、实验实训、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与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导解决师生座谈会反映出来的问题。刘书记、李校长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号角,揭开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2021年,是我校建校74周年、成立高等职业院校2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锐气,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豪气,奋战新阶段,树立新理念,开创新格局,全面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描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携手同行,为梦想启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元旦晚会 下一条:携手同行,为梦想启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