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臣副校长到护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5:10  点击:[]

1月28日上午,副校长李明臣在教务处付晓东处长、教务处苏奎副处长的陪同下,到护理学院进行调研。

护理学院张建刚副院长对护理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他在反思2020年护理学院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提出护理学院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新发展阶段,在做好常规教学管理的基础上,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教研室建设为着力点,在1+X证书、实训中心改革、校企合作方面形成突破,形成学院教学工作“一管三建三突破”的发展思路。

武新雅副院长、学管办孙晓鹏主任分别汇报了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规划。

李明臣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一管三建三突破”的教学工作思路。希望护理学院持续做好党建、教学、学管三大块工作,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把省级样板教师党支部建设好,打造成为护理学院的亮点。同时树立创新意识、领跑意识、忧患意识;要自我加压、奋发有为、敢于攻坚,更新理念,开创护理学院新局面。(聂蕾)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带教老师和18级全体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教学资源库申报建设方案细化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