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赵新老师进入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决赛30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8:39  点击:[]

4月26日—27日,2021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预赛阶段在郑州圆满落幕。

来自全省15个省直单位,16个省辖市,5个直管县,8个省级科普传播基地共计95名选手参加。今年的参赛人数上基本和去年持平,但在覆盖范围、讲解内容、比赛形式等方面较去年都有了很大突破。赛场上,选手们各展其能,结合热点科技事件和贴近百姓生活的科普主题,精心准备了各种科普讲解道具,通过科普小品、音乐表演、主题演讲等方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集现代科学、交通安全、家庭医学、个人防护、科技考古、自然环境、5G、超级计算机、大数据的超能力等内容的科普盛宴。同时,本次大赛也吸引了众多省内主流媒体争相来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最终,30位科普达人从一众科普高手当中突出重围,进入决赛30强大名单。护理学院赵新老师进入决赛第14名。

上一条:副市长梁建松到文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