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老师获授“河南省十佳科普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09:47  点击:[]

5月22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仪式并为“河南省十佳科普使者”颁发证书,我校护理学院教师赵新获此殊荣。

本届科技活动周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突出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坚定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的信心和决心,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共进行建党百年河南科技事业发展历程展览、军民科技协同创新成果推介洽谈会以及全省科普讲解大赛三项主题活动。

在5月15日结束的2021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中,赵新老师代表周口市参赛并荣获一等奖,创我市在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疫苗接种齐参与 科学防疫讲担当”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接种疫苗开始啦!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史学习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