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周口人和医院和周口长城医院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8:25  点击:[]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数量和质量,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站,2021年5月26日,周口人合医院副院长陈伟、护理部副主任魏丽以及周口长城医院贾震书记、人事部负责人郭红杰一行应邀到我院开展实习生和护士招聘宣讲会,护理学院于爱霞院长、武新雅副院长、综合办赵新主任以及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口人合医院副院长陈伟和长城医院贾震书记分别就医院的人员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成长环境、薪酬改革、对外交流、实习带教等作了重要介绍。使同学们对两个医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周口人合医院和长城医院两位领导充分了肯定我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取得的成就,诚挚邀请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选择到人合医院和长城医院实习、就业。

会后,医院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晋升、就业地点等相关问题。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习习近平“向袁隆平同志学习,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下一条:“疫苗接种齐参与 科学防疫讲担当”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接种疫苗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