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7:27  点击:[]

6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于爱霞院长、张建刚副院长带领学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及18级全体辅导员来到开元校区,迎接2021届护理专业专升本同学,我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李秀萍、李明臣检查指导返校工作。

同学们通过凭借健康码、扫描14天行程轨迹图、测量体温、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材料,确认无误后有序排队进入校园。副校长李明臣带领护理学院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开展查寝工作,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对宿舍床铺、电器等进行了检查,提醒学生要注意个人防护、饮食作息及用电安全。

这一系列暖心举措,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领导与老师的关怀,为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注入了强心剂,坚定了专升本同学努力向上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尽早做好人生规划,今后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贡献一己之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代表队在河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安排与实训安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