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护理学院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1:21  点击:[]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我校护理学院发动全院教师捐款,连夜购置、分装急救物品和生活物资,送至扶沟县和西华县安置点,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7月下旬以来,我省遭遇罕见大范围强降雨天气,连日暴雨引发洪水肆虐,许多地市及乡镇受灾。灾情牵动着教职工的心,7月26日,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募集资金,采购价值近3万元的地垫、夏凉被、毛巾、医疗急救箱和急救物品,并将急救物品连夜分装至急救箱。7月27日,在副校长李明臣的带领下,22名党员志愿者将救援物资送至扶沟县和西华县安置点。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吕月桂,年近60,做为党员志愿者仍和大家一起搬运救灾物资,她说“身为一名党员干部,看到灾区的情况很揪心,我所做的这些和救灾一线群众相比微不足道,但希望用自已的行动让灾区早日恢复正常!”无论是青年教师还是临近退休的老党员,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聂蕾)

 

上一条:护理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校青创赛参赛团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