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爱霞院长以《红船精神代代相传》为题为护理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3:34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在文昌校区一楼报告厅,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爱霞给护理学院党员上了一课生动的党课。党课学习活动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武新雅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专题党课上,于书记以《红船精神代代相传》为题,从四个方面讲解了红船精神。一是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二是“红船精神”——党的先进性之源;三是“红船精神”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四是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于书记强调,这些精神内容丰富,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悟,让红色基因不断迸发出强大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邓红兵副处长、护理学院于爱霞院长带领护理学院教研室主任一行赴金宝儿童成长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上好入党第一课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办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