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7:07  点击:[]

11月24日,护理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爱霞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武新雅副院长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极为繁重艰巨的紧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于爱霞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重点系统的学习领会决议精神,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素,力求学懂弄透,融会贯通。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邓红兵副处长、护理学院于爱霞院长带领护理学院教研室主任一行赴金宝儿童成长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