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行管人员和教辅人员返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21:57  点击:[]

校属各部门:

按照学校要求,定于5月18日(下周一),我校行管人员和教辅人员正式返校工作。请各部门负责人通知所属人员按时上班。

现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工作细则》发送给大家,请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并及时传达给所属人员。尤其"返校注意事项''中,要求返校第一天有几项工作是必须完成的。

必须手写填报的"三表",填表时间为5月17日,附件2《教职工健康状况登记卡》,填报日期为5月6日一一5月17日 。

各部门要提前到后勤管理处领取体温测试仪、消毒液、消毒喷壶等工具,并指定专人负责返校后所属人员每天的两次体温测试、统计和报送工作。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请大家务必重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职工管理工作,学校会不定时进行抽查,检查结果将纳入年度考核。

人事处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面开放商场、餐馆等生活场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