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13:50  点击:[]

同学们:

临近寒假,气温持续下降,恶劣天气逐渐增多,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用电事故和火灾极易发生。为了确保每位同学安全,现将有关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告知如下,请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

1.为减少疫情风险,按照“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严格落实进出校登记管理和请销假制度,入校时严格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

2.坚持晨午检工作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生每日上报健康状况,各教学院(部)做好缺勤、早退、请假记录。

3.继续保持教室内卫生清洁,垃圾及时清理,加强室内通风换气。

4.学生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注重个人卫生,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宿舍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卫生清洁。

5.就餐排队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

6.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和酒精炉,避免发生火灾。

7.室内不要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养成随手锁门的习惯,防止财务丢失。

8.临近假期以招工之名进行诈骗的行为日益猖獗,请大家不要轻信招工广告,防止上当受骗。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条:致全校师生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下一条: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