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教学资源库申报建设方案细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8:57  点击:[]

按照学校寒假期间教学工作安排,1月2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文昌校区实训楼313教室组织召开了护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建设方案细化研讨会。基础护理教研室王晓燕主任和成人护理教研室王萌主任共同带领大家认真仔细研读文件要求,首先对资源库建设工作手册、申报具体流程、申报书的总结汇报进行了解读,接着对后续各项基础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布署,着重说明了资源库建设应遵循“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工作思路,应从“辅教、辅学”到“能学、辅教”理念的变化,确定了各个环节时间节点。最后,张建刚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进一步肯定了教学资源库申报工作的价值,表示要把此项工作作为现阶段首要任务,并对各位老师的工作做了积极评价,鼓励大家发扬团结精神,集思广益,为申报护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带教老师和18级全体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进行2019级护生综合能力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