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7: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重要作用,10月16日,护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华珍、院长付晓东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华珍总结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了学院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她强调,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引领学院中心工作创新发展。

付晓东讲话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课程思政的思政育人功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理,抓好宣传、课堂、网络等重要阵地管理,扎实组织好各项宣传活动。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馥郁书香铸师魂,悦读分享共成长”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