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2日 22:4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团结的学习,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共创团结进步的精神风貌。5月2日,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团课,呼吁全校师生积极学习并了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慧悦主持。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民族团结则百业兴旺”的道理,倡导师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大限度团结依靠各族群众,让各族群众共享祖国繁荣发展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用自己的行动为民族团结事业添砖加瓦。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意识流淌在代代中国人的血脉之中,这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力量之源。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要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维护者,谱写新时代各民族平等合作、繁荣发展的新篇章,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上一条:尊老敬老从心做起,助老爱老从我做起——护理学院喜迎“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为民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