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筑梦想,创新燃青春──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佳琪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4:26  点击:[]

王佳琪,女,20岁,共青团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1级助产1班班长,曾获得2023年省级三好学生、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2022年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之星”称号、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校赛一等奖、2022年读书分享会一等奖、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和奖励。

她坚定立场政治,思想积极进取,她在课余时间主动学习,积极参加“经典红色朗诵比赛”以及“团史知识竞赛”等比赛。她深知思想是人类前进的方向,没有思想就没有前进的指引,盲目行动是徒劳无益的。她从生活的点滴中培养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待人宽厚,为自己树立一面引航的旗帜。

自入校以来,她目标明确、勤奋刻苦,能够严格要求。她不仅仅满足课本知识,更注重拓宽专业视野,了解专业前沿。不懈的坚持和努力收获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她连续多次学业成绩专业排名和综合测评成绩专业排名均位居第一,获得了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王佳琪非常注重自己职业能力的养成,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来提升自己。在2022年度“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中荣获省赛三等奖,获2022年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之星”称号;在2022年度“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中获校赛三等奖。

她还热衷于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对奉献社会有崇高的自豪感与荣誉感。她深知不应只是在学校中学习,更需要在社会大学中锤炼自己。在疫情期间,她多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了“共青团柘城县委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证书”。在2022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她为老人进行测血压、测血糖、开展健康教育,通过活动深刻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被评为“先进个人”。她无私奉献、帮助他人、关心弱势群体,用自己的力量满温暖他人,同时在服务他人与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她坚信自我提升的秘籍,就藏在生活和学习的点滴里,每一点微小的改变,每一次不起眼的努力,都让她离更好的自己更近。“已往不可谏,未来犹可追,理想其未远,振翼而腾飞”,她知道以后的路还很长,也将以最大努力不断实现为更高、更远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上一条:【树优良风气 筑学习之基】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寓”你相遇,“寝”言细语宿舍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风雨兼程,励志青春──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玉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