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申报省级样板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2:06  点击:[]

2021年1月6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发出通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成功入选首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根据《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安排,河南省决定在全省高校首批评定200个省级样板党支部,经过教育厅严格的评审,最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从265个报审党支部中脱颖而出,入选该项目。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七个有力”抓党建,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示范带全局,建强支部堡垒,激发支部活力,筑牢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形成了“头雁领航、群雁起飞”的雁阵效应,教学、科研、竞赛、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护理学院成功入选首批河南省样板党支部,是护理学院党员教师团队群策群力、锐意创新的新成果,也是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新突破。(赵新)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与周口永善医院达成教学实习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