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周口永善医院达成教学实习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2:03  点击:[]

为深化医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高职医学教育育人新模式,提高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元月7日上午,我校与周口永善医院达成了教学实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周口永善医院举行。

参加仪式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许永安及党政办、教务处、护理学院、医学院相关人员;扶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来、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扶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凯歌; 周口永善医院院长陈作恒等。

刘士欣书记代表学校对周口永善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与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目标以及医学类专业现状、办学特色、改革成果等,并阐述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医教融合的一些新理念。他希望院校双方充分利用国家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实施政策,积极发挥周口永善医院优质医疗资源,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专业共建、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原则,统筹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加快双方学科、专业、资源的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倍增效应,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作恒院长介绍了周口永善医院的发展历程、现状、规划等,希望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着力探索校院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医教深度融合,最终实现共赢。扶沟县副县长史凯歌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和医院的强强联合,可以促进院校紧密结合,实现双赢、共同发展,造就更多优秀的实用型医学人才。

许永安副校长和陈作恒院长分别代表校院签约,刘士欣书记和陈作恒院长为教学医院揭牌。签约和揭牌仪式由扶沟县卫健委主任杨建华主持。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申报省级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