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20:1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文昌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臣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吕月桂、学生党支部书记买晓颖分别对本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述职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强化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情况,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情况,护理学院成功入选首批河南省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既肯定工作成绩,又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明臣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他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根据综合评价意见,认真梳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确保整改事项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各支部要互相借鉴,发挥优势,补足短板,继续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聂蕾)

上一条:我校与周口永善医院达成教学实习合作协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暨党员基本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