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萍副校长一行到文昌校区调研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9:04  点击:[]

3月2日下午,副校长李秀萍、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到文昌校区调研学生管理工作,并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及文昌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李秀萍认为文昌校区辅导员是一支吃苦耐劳、能力全面、大有可为的队伍,她希望大家积极分享各自在学生工作中的一些体会、经验以及建议,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依次聆听了每一位辅导员发言之后,李秀萍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看法。她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现在非常关心和重视辅导员队伍发展,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等学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指导者。辅导员应当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李秀萍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认真研学《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恪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守则;二要找准身份定位,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并守好“忠诚之道,育人之道和初心之道”,在普通而不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聂蕾)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