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1:45  点击:[]

2021年3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安排本学期党建,教学及学生等各方面工作,会议由武新雅副院长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武新雅副院长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建刚副院长总结上学期工作,布置学校新学期教学、学管、党建等工作。最后于爱霞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她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护理学院应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布局,继续做好党建及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教学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信心,确定奋斗目标,全面促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教管办吕月桂主任对新学期的教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上一条:雷锋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一直在行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