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就业 圆梦青春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昌校区开展2024届医学类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4:55  点击:[]

1月4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昌校区开展2024届医学类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面向21级毕业生、22级学生进行线上线下招聘。周口精神康复医院护理部主任武静,周口益健医院办公室主任李新宇,周口淮海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亚珂,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医教大厅主任李俊莅临现场宣讲招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和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招聘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珍主持。

会上,张华珍首先对各医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希望通过本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搭建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沟通的桥梁,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同学们应当珍惜此次宣讲招聘会,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四家医院代表依次展开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医院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他们还着重介绍了招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和发展空间。我院优秀毕业生武静学姐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从自身实际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医院的福利待遇与晋升途径,让参会同学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此次宣讲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岗位,也为毕业生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提供了渠道,使广大毕业生更好地认识就业形势,有针对性地提升个人求职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先锋岗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