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9:51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力量,3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文昌校区体育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护理学院院长付晓东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付晓东院长首先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长期以来,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各项工作,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我院广大女教职工更加自立自强、自尊自信,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会更加关心、关爱广大女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切实维护女性群体的利益,为加快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面向全体教师,共有三个项目:两人三足跑、两人背对背夹球跑、多人跳绳。富有趣味性的运动项目得到了教师们的青睐,运动场上洋溢着着喜悦、欢乐的气氛。大家身手矫健、风采卓然,团队配合亲密无间,场边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活动过程既团结紧张,又充满趣味性,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点赞学院精心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度过了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一天。

“守正创新齐奋进,巾帼力量显担当”。趣味运动会已连续两年作为学院庆国际妇女节活动选择,也逐渐成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校园和谐建设的体育盛会。女职工们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教育工作者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凝神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护理学院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女教职工,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妇女事业的前进方向,不折不扣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学校发展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一) 下一条:【雷锋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急救技能进校园系列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