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9:59  点击:[]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值此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谨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多年来,你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推进了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开工作岗位后,你们仍一如既往关注着学校的发展,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你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你们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永远值得学习和敬仰,必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迁建升本”为发展目标,强化内涵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学校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聚焦省级优质校和“双高”院校建设,强化教学科研,突出特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师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捷报频传;招生就业再创新高,实现招收全日制大专新生6410人,目前全日制大专在校生16107人,创建校以来最大办学规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治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创建,全员参与“五城联创”志愿服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稳步推进“迁建升本”,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赢得了良好社会声誉,先后荣获“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等称号。

当前,我校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党委站位新时代,抢抓大机遇,科学谋划“迁建升本”工程,不断提升治校办学能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们真诚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共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离退休工作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为老同志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我们衷心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注重身体保养,做好疫情防护,幸福安康长寿!

最后,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节日愉快、阖家欢乐!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网络通识选修课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自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