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清臣看望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团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9:05  点击:[]

7月29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在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处长付晓东等陪同下,冒着酷暑来到护理学院,看望并慰问了正在认真备战2020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王芳团队。

李清臣校长详细了解了备赛团队关于课程设计、课堂实施、实训操作及器具准备的总体情况,仔细询问了团队当前面对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为学校增光添彩,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李清臣强调,高质量教学靠高水平的教师,全校上下都要重视教学能力比赛,集中力量对参赛团队给予最大的支持,为他们能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副院长武新雅、张建刚等参加了慰问活动。(聂蕾)

上一条:医校协同,我院又一教学实训基地挂牌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校青创赛参赛团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