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校协同,我院又一教学实训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14:48  点击:[]

 

揭牌仪式上观看周口人合医院的急诊科出诊录像

8月1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在周口人合医院挂牌,标志着周口人合医院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启院校结合、共谋发展的新里程。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永安和周口人合医院的领导参加揭牌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永安,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副处长邓红兵,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建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医学院副院长郭瑞,周口人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骨干医生、护士等参加揭牌仪式。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周口人合医院的脊柱关节老年骨病科

在揭牌仪式上,周口人合医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挂牌仪式的领导在致辞中,对于此次院校合作、共谋发展给予很高的评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是在周口人合医院挂牌教学医院的首家高校,挂牌之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医学院、护理学院将把一部分教学任务放在周口人合医院,周口人合医院将利用齐全而知名的专科科室和专家团队为其提供教学实践服务。

在医院参观

揭牌仪式结束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揭牌仪式的副院长许永安和教务处、护理学院、医学院的有关领导,在周口人合医院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到周口人合医院的康复中心、神经内科、脊柱关节老年骨病科等知名科室和人合颐养公寓进行参观和观摩。

上一条:护理学院于爱霞院长等一行到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共谋院校深度合作,专业共建 下一条:校长李清臣看望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