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再获全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09:54  点击:[]

9月13日,古都开封,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现场,由王芳、刘亚、李艳、李慧华组成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参赛团队,不畏如林高手,沉着冷静发挥,高水平地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创新能力,最后斩获大赛一等奖。这是护理学院继2019年在该项赛事上为学校首获一等奖后,取得的又一个辉煌战果。

本次比赛对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实施能力、教学素养、教研能力、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创新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在学校大力支持、坚强领导下,护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早准备,从选题参赛到作品展示,认真把握每一个细节,组建外围服务团队,进行全方位支持。参赛教师们以拼搏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和舍得一身剐的劲头全身心投入,顽强克服种种困难,再苦再累毫无怨言。王芳老师,以身作则引领团队,带病工作;刘亚老师,孩子住院顾不上陪伴;李艳老师,完全把两个孩子交给父母看管;李慧华老师,为提高团队的信息化水平经常工作到凌晨。她们虚心向有关专家和临床骨干多次请教,对参赛作品反复打磨,一次次讨论,一遍遍试讲,最终打造出优秀成果《普外科疾病病人围手术期护理》,赢得决赛现场评委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护”学互“智”---护理学院第二期教师校本​研究论坛 下一条:护理学院于爱霞院长等一行到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共谋院校深度合作,专业共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