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联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健康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16:25  点击:[]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由教师党支部牵头,在中原社区开展了党员双报到“关爱老人,健康护航”健康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学生和中原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让社区老人体会到社区的关爱,展现了学院师生“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青春风采。

早上9时,志愿者走进中原社区,为到场的老人提供健康指导、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测量骨密度值、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和日常保健知识,帮助老人们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将健康理念带给更多老人。

在义诊的过程中,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群众热情服务,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关怀。

小服务、大能量。下一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将继续发扬党建引领优势,开展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双报到”活动,找准群众所急所需,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类服务活动,争取把关心关爱送到群众心窝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弘扬师德,以爱育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师德演讲比赛报道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