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20:19  点击:[]

3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付晓东主持并讲话。

付晓东首先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落实。会议要求:一是教学常规管理规范化,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二是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以国家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护理专业群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建设等方面为重心,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新发展;三是积极组织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和激励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教师解学能力;四是规范实习实训,提高学生胜任临床工作能力;五是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共育、课程共建、师资共享、项目互创的互利双赢良好局面。

此次大会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进而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以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燃’”消防知识培训 下一条:生命旅程的延续——急救知识培训走进体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