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0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珍、院长付晓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建伟一行先后走访了周口精神康复医院、淮阳区第一养老服务中心,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开展交流。

调研中,周口精神康复医院办公室主任张跳跃带领一行人实地参观医院建设与病房设置,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和医院的优势与特色。校企双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讨论医学专业未来发展趋势、人才培养和岗位需求设置等,深化人才供需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淮阳区第一养老服务中心系淮阳区委政府投资建设,由专业照护机构运营管理的智慧化医养结合型照护机构。服务中心负责人楚文豪对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对养老服务体信息数据化、供需对接智能化进行展示。参观结束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付晓东从学校发展历史、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就业、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等方面作了整体介绍,他希望以这次洽谈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学生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教育教学改革、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访企拓岗是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经。此次走访,拓宽了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了产教融合渠道,加强了供需双方的对接,有助于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为今后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文昌校区创建无烟校园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招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