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命促成长 急救科普伴我行——急救知识培训走进周口颍河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5:13  点击:[]

4月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急救科普团队走进周口颍河高级中学,开展一场主题为“守护生命促成长 急救科普伴我行”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急救意识和操作能力,应对意外伤害和突发灾害的处理能力。

活动在周口颍河高级中学操场开展,护理学院专业教师用生动的语言讲解急救知识的重要性。通过现场互动和典型案例分析,用浅显易懂讲解方式把急救知识进行展示,现场师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宝贵的生命救护技能。团队老师分别进行了心肺复苏(CPR)、海姆立克急救操作的讲解和演示,随后颍河师生分组练习,讲解员进行操作指导。师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每一个操作步骤,学习热情高涨。

急救知识的普及,对于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周口颍河高级中学的师生们学到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团队老师的专业讲解和热情互动,赢得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昌校区举行2024年校园反诈誓师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