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6:44  点击:[]

4月3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招考试工作动员会,部署考务工作注意事项,确保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珍、院长付晓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付晓东就做好本次单招考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强化职责,严明纪律,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各类风险;三要规范考务工作流程,加强业务学习,全面准确履行岗位职责。

张华珍对考试纪律提出严格要求,严格落实好考试各项制度政策,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服从统一调配,以严密的组织、科学的管理和精心的服务,全力保障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守护生命促成长 急救科普伴我行——急救知识培训走进周口颍河高级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