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09:00  点击:[]

4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研判和工作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华珍主持。

院长付晓东传达了河南省、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上一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详细梳理、研判,对学院2024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学院要持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并且不断完善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机制、严格各项制度,加强日常监管,把住重点关口,确保校园、课堂、实验室等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

张华珍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与安全稳定防范工作,加强师生思想引领,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预见性,科学防范化解潜在风险,提高学院对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的监控和处理能力,为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供坚强全部保障。

上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参加2024年在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关闭